close

2006.09.22

我拍的輕體瞬間~看到的朋友們都說超讚的!!!
拍的很好!!從墾丁回來有值得啦~
我很開心!辛苦總算沒白費!!也沒白白曬黑!也沒白喝游泳池的水!
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要跳近3米(300公分)的泳池裡!!
還好我不怕水!但是跳進水裡的時候~
腳碰不到地真的很恐怖耶!還好有救生員~呼!!
但也因為一直跳水!所以我跳第2次的時候!~
我自己就會浮起來勒!!!
哇!亞馨~會游泳摟!!
工作人員們~包括導演.攝影師.燈光師.我家經紀人等等都幫我鼓掌耶!!!呵呵!!
但是因為我太興奮了!所以又不小心沉下去!喝了好多水喔~嗆死了!!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會游啦!!哈哈!!
那天拍攝!真的很辛苦~辛苦大家了!每ㄍ人都陪我曬黑!都身體紅紅的!!
而且~導演問我願不願意試看看在水裡睜開眼睛~試試!這樣喝商品!~
我第一次在水裡睜開眼睛!!!
嘿嘿~不過!那一卡拍的超美的!!
廣告出來時~我看到好感動喔
因為原本腳本裡沒有~是導演突然加的!也不確定客戶會不會採用!!
但是看到廣告出來有那一卡時~我好喜歡喔!!!
呵呵~辛苦大家!謝謝你們了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亞馨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