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心話…我有另一個老公!(許維恩專欄 有提到亞馨)

許維恩
(2009-09-06)



他,不管ALEX在不在我身邊,都對我呵護倍至。連我婚後,他也會在ALEX出差時,抽空就來陪我,帶我去吃飯、陪我泡澡聊天,他總是對我說:「寶貝~妳老公不在時,我就負責當你老公,秀秀妳啦!」

是的~他都喚我寶貝,而我也習慣喚她老公,我們如膠似漆,心靈相通的在一起五年多了。



她,就是我的超級好姐妹~「吳亞馨」!

標題把大家嚇到了吧~呵呵,調皮一下!

我跟亞馨是在經紀公司多利安中,屬於同期的模特兒,我們的頻率超級合、工作上也有深厚的革命情感。經紀公司的人都幫我們兩個取一樣的錯號~「消防車」,因為我們兩個講話很大聲,常常亂吼亂叫~哈哈。我們到現在還是一有空就碰面,幾乎每天通電話傳簡訊,最後一句告別總是:「Love you,親一下!」



只要我們一起出國工作,一定會兩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,徹夜談心,即便白天工作很累,但只要和亞馨寶貝說話就變的完全不累呢。

我們做過最瘋狂的事,是有一次我們在國外的夜店,亞馨發現有幾個外國男生一直在看我們,結果她就突發奇想:「寶貝,我們來嚇他們一下!互親一下~GO!」我們倆親啄嘴唇後,便甩頭就走,朋友說,那幾個外國人,看的眼珠都快掉下來了~很瘋狂但是還蠻有趣的!



前陣子我心情不好,ALEX又不在,亞馨一工作完就開車帶我到宜蘭散心~謝謝老公。我們到了海邊,亞馨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,直接邀她跟我們一起玩,結果小男孩太小根本不認識我們,一口回絕:「我不要!」亞馨聽了還故意鬧他:「ㄟ~我是吳亞馨耶~你怎麼可能不認識?!我吳亞馨耶~」哈~亞馨就是這麼可愛率真!

我的好朋友,我一定相挺到底!記得有一次,我們一群姐妹到夜店開包廂PARTY。結果有一個男生很不識相的在言語上欺負亞馨,我當場很氣,馬上跳出來為亞馨出頭,把那男生趕出包廂!



還有一次,亞馨用到了不適合她的藥(我也有責任),造成眼睛過敏,腫的像金魚眼那麼大~我和其他姐妹就用衝的送她去醫院急診,結果人很多,我們等了20幾分鐘都還沒看診,我心急之下,就直奔醫師辦公室拍桌,希望醫師趕快救救亞馨~還好亞馨打完針後就沒事了,但為姐妹牽腸掛肚的心情真的跟心愛的家人是一樣的啊。

亞馨,親愛的,我們一定要一直相愛下去喲!愛妳愛妳!


**我跟亞馨兩個喜歡的東西都很像,所以常常會互送一模一樣的姐妹衣或是姐妹飾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亞馨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