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吳不工作時….就是一條”書蟲”!

吳亞馨(2009-10-28)



天秤座的人對很多事物都會有好奇心。看書可以帶我到另外一個世界。所以我有空的時候,很喜歡到書店去逛逛,買一堆雜誌和書回家,一個人沉浸在書裡的世界。

小時候我也是從漫畫書看起,看到幾乎所有的漫畫都被我看完了之後,我就開始去書店,買排行榜的暢銷書來看,從翻譯小說、勵志書籍、美容到各國時尚雜誌, 我都會定期的更新書單。我唯一不會涉獵的就是八卦雜誌了。我很排斥去翻看負面的報導或是道人長短的閒言閒語。好啦,現在來瞧瞧我最近在看的書吧!



~小吳書單 特別推薦~
*近期讓我很有感觸的小說:『五克拉的Mr. Right』
講述一個三十歲的女人如何面對生活、工作、感情,故事鋪陳的很寫實又幽默,不是夢幻過頭的羅曼史。很推薦女生買來看,它會讓妳思考到很多必須要面對的人生課題。

*每看必定大哭的小說:『姊姊的守護者』
當初看到故事大綱,我就被這個具有悲劇性又有爭議性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住了。就算看完整部小說,但我還是邀好友一起衝到電影院看電影版….當然一樣從頭哭到尾,衛生紙都不夠了。

*想要一直追下去的經典漫畫:『NANA』
我好喜歡這部漫畫,矢澤愛的畫風細膩又講究,不但故事很有張力,主角們的穿扮也毫不馬虎!其中友情、愛情與人生難題的真實刻畫,也很能引起我的共鳴。

* 這個作者的書我一定會買:米奇.艾爾邦
他的書非常發人深省,『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』、『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』…值得一看再看。



*必修時尚聖經:日雜『SPUR』、各國的『VOGUE』
SPUR是很有個性的雜誌,它除了介紹精品,還有不少生活風格的內容。最巧的是,每次它介紹到的單品,幾乎每一樣都是我的菜!素人街拍的單元我也很期待,總是會有頗有創意的穿搭方式~很佩服這些時尚素人啊。



工作之餘,我也很愛看電視和電影。尤其愛看國片台,重播再多次也會看~哈哈!電影方面,幾乎所有類型我都會看…除了鬼片,實在是我膽子太小了,不能承受驚嚇。連看到鬼片的預告片廣告,都會嚇的晚上要開燈睡覺!有一次被朋友騙進戲院看鬼片,我從頭到尾都是把耳朵和眼睛摀著….拜託你們下次別開我這種玩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亞馨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